更多精彩 >

iPhone7开卖时间曝光!上半年农村网络零售额超3100亿元

2016-08-18 07:30: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李冰 

摘要:投资家8.18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家原创

投资

E约充电宣布A轮获投3000万元 中植集团投资

今日,万尊新能源宣布已获得中植集团的3000万元A轮投资,会加速推动旗下E约充电服务。资料显示,万尊新能源在2010年由汪浩创办,最初主营租车业务。随着近两年来电动车、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充电问题需要有效解决,充电桩因此拥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林依轮原创品牌【饭爷】再获8000万融资,估值3.6亿元

今日,创新快消品牌【饭爷】宣布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获得来自领投方H Capital,跟投方为四川泰和集团等共8300万的投资。三个月内【饭爷】两轮融资过亿,公司估值3亿6千万。

罐头视频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钟鼎宝捷会消费基金领投

“罐头视频”创始人刘娅楠透露,他们已经获得来自钟鼎宝捷会消费基金领投的2000万元Pre-A 轮融资,估值达到1亿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方华映资本同时跟投。

动态

今年上半年农村网络零售额超3100亿元,好于城市

商务部发布的具体数据显示,上半年农村网络零售额超过3100亿元人民币,其中,实物型的网络零售额超过2000亿元,服务型的,就是非实物商品的网络服务的零售额超过了1100亿元。此外,上半年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到560多亿元。

中国联通:10月1日起取消国内漫游费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透露,从10月1日起,联通将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不过,中国联通早在4年前推3G业务时,已全国一费制,也就是说主流套餐已经取消长途漫游,目前联通只有4%用户还有长途漫游,占比很小,对联通的收入影响不大。

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中国首发,售价5288元起

据报道,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3日正式开卖。最新消息称,中国内地市场依然会是iPhone 7的第一批发售名单中。从陆续曝光的细节看,今年两款新机都会是32GB起步,其中7 Plus是双摄像头和3GB内存,iPhone 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

 

投资家综合凤凰科技、第一财经日报、新浪网、经济观察报等

转载请注明:投资家(touzijias)

联系采访、商务合作:yuanjing@wefinances.com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

猜你喜欢
原创

专车目前仍是“黑车”!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4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4

原创

美图在港递交IPO申请估值超50亿美元!格力拟130亿收购珠海银隆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2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2

原创

“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动真格!​芒果TV等将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1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1

原创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100.63亿元!小米准备进军美国智能机市场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0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0

原创

腾讯市值赶超阿里 央行开千万级最大罚单!

创投资讯

投资家8.19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19

拯救超级公司之间的对决!《元梦之星》竟是腾讯与字节的润滑剂?

《元梦之星》

虽然大家都经常能看到一些比如用开水浇对方发财树这种非常离谱的商战手段,调侃现实的商战和小说电视剧里描...

2024-01-01

人保寿险与蚂蚁保深化合作,推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并取得显著成果

人保寿险

在当今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保险业正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市场的需求。

2024-01-01

极狐再添重磅新品,北汽蓝谷发力2024“开门红”

北汽蓝谷

2023收官将近,新能源车企们纷纷“严阵以待”,北汽蓝谷也推出了“场景化造车”的新款车型极狐阿尔法T...

2024-01-01

跨界迎来新机遇?技术和订单或是安奈儿跨界决定要素

安奈儿

近日,“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发布了一则关于收购大数据企业的公告,引起市场的广泛热议。

2023-12-29

真假茶油之战终有定论!金龙鱼金山茶为山茶油高质量发展递交新答卷

金龙鱼金山茶

12月23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的中国山茶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

2023-12-29

携手品牌与商家高质量增长,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

12月28日,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地,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携手华为、联想、戴...

2023-12-29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贝特瑞拟投建摩洛哥正极项目,贺雪琴:新能源产业进入“大出海时代”

贝特瑞

12月28日晚间,贝特瑞公布了其在摩洛哥丹吉尔科技园城建立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厂的计划,预计...

2023-12-29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全面保障为癌症患者筑起风险屏障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我国的恶性肿瘤五年生存率在过去的十年里从30.9%提升到了40.5%,这一...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