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明日"嘴炮"一旦开炸,黄金或将飙升!

2017-01-19 10:41: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别再问我黄金会不会上涨了,一路看着我走来的看官都知道,本君一直对黄金迷之深爱,虽不是我唯一的最爱,但黄金一直在我的心里有一席之地,毕竟雨露均沾也是很必要的。

这位来自美国的“名嘴”——特朗普,又要发功了。

还记得他第一次出现在众人眼前之时大黄金的涨势吗?

明日,也就是北京时间20日晚间,这位国际“嘴炮”将进行正式的就职演讲,届时大黄金势必又将受其影响。

要知道特朗普一直深不可测,但是只要他有了一个攻击的目标,无论是一个国家、一个公司或者某个人,那么大黄金都将在全球政治和市场动荡中受益。

在本君看来,一旦特朗普在就职演说中涉及以下任何一条,金价都将顺势上涨:

1、暗示任何有关我朝的负面言辞;

2、发表更多鼓励欧盟成员国退出贸易协定的言论;

3、为与英国更快达成贸易协定提供支持,鼓励英国“硬脱欧”。

如果你想通过此次就职演说做短线赚快钱,除非你是超级老司机,否则就别冒险了。

一般来说,因为重大事件而飙涨的金价不会一直维持在高位,记得及时抽身。

但是本君长期依旧看多黄金,不过目前黄金在1220附近有些压力,对于普通人来说除了定投摊平风险,还可以试试一个新玩法。

还记得本君在《准备!黄金的最后一个买点要来了!》中提到的黄金钱包里看跌黄金的结构化产品吗?

有跌就有涨,“黄金钱包”里同样也有看涨黄金的结构化产品,本君近来也收到很多看官来咨询这个新玩法,今儿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下~

2

如果你也跟本君一样看涨黄金,但是你又很怕风险,这或许是个不错的新选择。

640.webp

其实这种产品并不复杂,就类似你买了一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6%的理财产品,但如果一个月后黄金涨了,你就能再得到额外的收益奖励,最高不超过年化12%。

如果很不幸本君判断有误的话(虽然这种可能性极小),黄金跌成狗,你也不会吃亏,最低6%的保本收益还是照样拿。

其实市面上类似的结构性产品很多,比如之前洋钱罐的“抄底牛”等等,都是值得各位看官去保本博收益的。

别再问我黄金会不会上涨了,一路看着我走来的看官都知道,本君一直对黄金迷之深爱,虽不是我唯一的最爱,但黄金一直在我的心里有一席之地,毕竟雨露均沾也是很必要的。

>>>整个投资圈都在看的理财微信号——【道君说财】,总有你想要的料!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2022十大黄金交易商排行榜

黄金

一直以来,黄金白银等贵金属都是金融理财市场上备受投资者关注的理财产品,特别是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

2022-10-26

原创

俄向中国运钱,警告美不要阻止运黄金,否则后果严重!又有新进展

黄金

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全球储备货币已经很难被同一种独占。

2020-08-29

金价创近9年新高,黄金概念股有望爆发

黄金

7月8日晚间,现货黄金发力,一度涨至1817美元/盎司高点,创2011年9月以来新高。

2020-07-09

又一首富疯狂套现,全家一堆美国籍

在大举套现、大赚特赚之后,为跌跌不休股价买单的,正是广大散户。

2024-02-06

冲入减肥赛道!通化东宝GLP-1/GIP双靶产品减肥适应症申报临床获受理

通化东宝

2月6日,通化东宝公告称公司GLP-1/GIP双靶点受体激动剂(注射用THDBH120)减重适应症申...

2024-02-06

探索家居前沿,云峰新材开启绿色发展新征程

云峰新材

当前,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各行各业均面临着历史性的更新迭代。

2024-02-0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部位亏损只会越摊越贫? 浅谈「有条件摊平」策略关键要点!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里,不管做再多的分析,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跌破眼镜」的情况,由于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使得投资人...

2024-02-06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揭露华尔影响控全球金融的投资工具! 精准拆解影子银行风险!

CPT Markets

英国央行总裁Mark Carney曾警告市场「那些规模庞大、急速扩张的影子银行才是最令全球市场担忧的...

2024-02-06

“聪明宝宝闹龙年” 巨量引擎X抖音娱乐X飞鹤奶粉「新年有礼了」!

飞鹤奶粉

“新年有礼了!”一句简简单单的祝福,却饱含了中国几千年来逢春送喜,更岁祝福的不变习俗。

2024-02-06

中关村科金上榜CSDN“2023年度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榜单

中关村科金

近日,全球知名中文IT技术交流平台CSDN正式发布“2023中国开发者影响力年度榜单”。

2024-02-06

守护养殖户致富之路——国贸期货广西贵港生猪“保险+期货”项目圆满收官

国贸期货

2023年12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生猪“保险+期货”价格保险项目圆满结束。

2024-02-06

Xmind正式登陆苹果Vision Pro,开启前所未有的脑暴体验

Xmind

当地时间2月2日,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正式上市。

2024-02-06

星环聚能高温超导磁体和重复重联方案工程验证取得显著进展

星环聚能

作为我国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核聚变技术影响着我国的未来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02-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