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同城众投签约天财商龙,打造餐饮行业全新商业模式

2017-04-13 10:00: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此次发布会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除了同城众投和拾味岛品牌的成立,更是餐饮行业的一次盛宴。

4月13日下午,同城众投暨拾味岛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方圆大厦优客工场成功举办,宣布了同城众投和拾味岛品牌的正式成立。此次发布会由同城众投主办,邀请了数位餐饮行业知名品牌创始人、知名投资人等参与。现场汇聚了餐饮业知名品牌、知名投资人、企业领袖及20多家媒体,全程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并且共同探讨了在当今市场环境下,餐饮行业的发展将有怎样的新机遇。

当下品牌连锁餐饮行业最难以克服的困难,便是过快扩张资金链的断裂,同时也包括市场定位的失误、设计、市场营销、管理、供应链设计等一些连续问题。高投入的店铺租金,品牌养成,店面人才储备使得品牌连锁餐饮卡在了一个先前走举步维艰,原地不动无法突破的瓶颈。就此,同城众投和拾味岛肩负着这样的使命诞生了。

2015年,津门投在天津成立。在成立至今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帮助20多家优质餐饮项目众筹成功,完成品牌升级和扩张,以专业的服务助力津门品牌走向全国。2016年,津门投暨同城众投北京总公司与天津滨海分公司成立。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餐饮行业,拾味岛品牌同时诞生,旨在助力餐饮企业实现智慧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打造中国新餐饮智慧服务中心,以帮助餐饮企业获得所需的产业资源与资金。这清晰的表明了同城众投将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市场,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力求服务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品牌,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众筹服务,同时为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呈现各类优质项目。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各行各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的不断升级,餐饮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针对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餐饮行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红杉资本合伙人王岑、安正路创投创始人葛健、译长安创始人印子璐、许小树创始人许雅君、武圣羊杂割创始人王刚、冰城串吧创始人张利几位餐饮人和投资人就“餐饮领域的消费升级新机遇”展开了圆桌会议。共同探讨餐饮行业应该如何扭转现况,迎合新的市场。

作为一家同样在餐饮行业颇有建树的天财商龙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天财商龙是一家专注服务餐饮行业的企业,作为国内餐饮信息化第一股,已获得多轮战略投资,股东有美团点评、深创投。也是国内最早、最知名的餐饮信息化品牌。深耕餐饮信息化领域将近20年,打造出包括餐饮管理、在线餐饮服务等业内最强大的产品体系。发布会现场宣布,同城众投与天财商龙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为了全国的餐饮发展而努力。

此次发布会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除了同城众投和拾味岛品牌的成立,更是餐饮行业的一次盛宴。同城众投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理念服务于餐饮行业,助力更多餐饮品牌走向全国,为传统餐饮企业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建立完善的众筹生态链,帮助餐饮品牌良性发展。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不再看好互联网,红杉资本沈南鹏连续减持美团、拼多多

红杉资本沈南鹏

5月4日,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超3%,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大跌,截至收盘,美团跌4.29%,市值较前一日蒸...

2022-05-05

划时代里程碑!红杉资本宣布成立永久存续的常青基金,成为创业者的永久合伙人

红杉资本

颠覆半个世纪的传统,红杉资本再次为全球风投界立下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

2021-10-28

红杉资本入股卡游,百亿奥特曼卡片背后家长的烦恼

红杉资本

70后的浙江衢州开化人李奇斌,早先家中经营箱包生意,在当地还算有些名气。但后来生意遇到危机,欠下上百...

2021-10-21

稳健医疗回购遭质疑、中公教育业绩暴雷、美团被减持,红杉怎么了?

红杉资本

近日,主营医疗耗材板块及健康生活消费品板块的稳健医疗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因生产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

2021-10-18

红杉资本沈南鹏:用全站式理念,陪创业者走长路

红杉资本沈南鹏

2020年6月10日,在“第14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上,投中信息创始人/CEO、投中资本管理合...

2020-06-11

原创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明阳智能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2023-11-09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万科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2023-11-09

苏伟铭:建立全新生态系统,为再全球化铺平道路

雷诺

11月9日,雷诺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伟铭(Weiming Soh)受邀出席2023金融街论坛国际...

2023-11-09

量化有智,增强有方,泓德智选启元重磅发行

泓德智选启元

近期国内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持续发力。自7月下旬以来,消费、地产、基建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并进...

2023-11-09

原创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

2023-11-09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新网银行助力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

新网银行

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金融知识安全的普及和教育提升愈发显得至关重要。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