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未来的商业:第三届全球青年大会圆满落幕

2017-07-18 14:24:4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本届大会导师阵容豪华,包括世界500强高管、上市公司董事长以及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等。

2017年7月16日,第三届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圆满落幕。大会为期一天,60余位发言嘉宾以“未来的商业”为主题,展开演讲与讨论,包括18场主旨演讲,7场平行论坛,1场晚宴论坛,1场红毯GALA,近60位导师发言嘉宾,将对未来的商业进行观点阐述,从全球创新趋势、数字化误区、内容经济、女性领导力、新经济之消费升级、科技金融、公益创新、企业社会责任、青年的人生效率管理、未来的教育、青年就业创业等话题深刻讨论剖析。1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人与导师共襄盛举,梳理解析未来的商业脉络。

(“LEADY励志女性人物选拔计划”启动仪式合影)

本届大会导师阵容豪华,包括世界500强高管、上市公司董事长以及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等。开幕式由立德基金会创始人张萌女士主持,朝阳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长河实业董事长、AAwork CEO 高鸿鹏,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香港铁路公司中国顾问易珉,乂学教育、智适应教育联合创始人周伟,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启动了LEADY励志女性人物选拔计划——又忙又美大赛。

(从左至右 张萌、周忠华、王玥、单艺、赵鹏、周涛)

 

大会主论坛未来的商业——走出数字化误区专场,由创业邦合伙人王玥,猎聘网首席数据官单艺,Boss直聘CEO赵鹏,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探讨。谈及数字化的误区,讨论数字化和大数据以及商业本质这之间的关联,   每个嘉宾从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技术的理解,加上对未来的思考,进行了非常丰富的联想。

(平行论坛“内容经济:知识IP的兴起”对话嘉宾发言)

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陈海娟,健康有益CEO李宇欣,北京时间副总裁田艳,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王洁,新浪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职业女性》杂志社出版人、思源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雨浓,志英盛世管理咨询董事长兼首席管理架构设计师邹志英,喜马拉雅FM副总裁李海波,一下科技副总裁何一,三节课联合创始人、《运营之光》作者黄有璨,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木木艺术社区创始人雷宛萤林瀚夫妇,中信出版集团COO兼副总编辑卢俊,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董事长兼CEO孙宇晨,面包小课创始人兼CEO、前聚美优品副总裁叶飞,千聊直播总经理朱峻修,山东卫视主持人龚凡,真融宝创始人、董事长吴雅楠,中融汇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娟红,中子星联合创始人兼COO黄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宋国良,人保金服战略与创新孵化部总经理吴成丕,《商界》杂志总编辑周忠华,北京电台著名主持人江夏,美力三生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陈力,眉州东坡集团副总裁郭晓东,香橙互动创始人兼CEO、人人湘创始人刘正,e袋洗CEO陆文勇,一号媒婆CEO、百合网联合创始人慕岩,长河实业董事长、AAwork CEO高鸿鹏,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洪明基,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香港铁路公司中国顾问易珉,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合伙人胡浩,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兼CEO王胜江,创业邦合伙人王玥,DCM董事合伙人曾振宇,美好集团董事长刘道明,GirlUp美女创业工场创始人吴静,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前德国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等全球青年导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与青年们互动交流。

 

立德红毯GALA环节星光熠熠,全球青年导师携带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共走红毯。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立德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前德国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发表演讲,立德基金会&SKT开展战略合作并启动揭牌仪式,同时电影社区也正式揭牌。全体到场嘉宾共同见证“青年100计划”(青年导师与评选的青年领袖结成师徒)名单公布。

 

此外还公布2017年度全球杰出青年企业家领袖奖、2017年度全球金融科技新锐奖、 2017年度互联网营销杰出人物奖、2017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企业、2017年度战略媒体合作伙伴、2017年度战略合作平台、 2017年度公益支持伙伴、2017年度青年助力者、 2017年度匠心平台、2017年度金话筒、2017年度全球杰出青年领袖等奖项。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会圆满举办!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

1月18日,由执牛耳主办,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

2024-01-23

热烈庆祝晟钠新能与中国能建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能建晟钠新能

2024年1月,深圳市晟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钠新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

2024-01-23

惠康科技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

嘉御资本

近日,宁波惠康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

2024-01-23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暨2023福布斯中国商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商会逐渐变为商人群体身份确立以及商人组织社会责任有序化的核心媒介。

2024-01-23

叮当快药携手大麦 全新探索“治愈生活”的良方

叮当快药

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人们常常渴望找到一剂“良药”来治愈生活的疲惫和心灵的创伤。

2024-01-23

再添“国字号”荣誉 马上消费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马上消费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联合公布2023年新认定(第30批)国家企业技...

2024-01-23

百度优选年货节启幕 数字人直播加速电商智能进阶

百度优选

龙年新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大促也已全面开启。

2024-01-23

原创

打破功率半导体 “卡脖子”封锁 吉林华微电子获授权专利32 项

吉林华微电子

2023年中国功率半导体国产化替代进入了深水区。

2024-01-23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