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botta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C-1轮融资

2017-07-27 10:11:5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Boxed、OfferUp、Poshmark和Wish等购物应用程序已经强势加盟风险投资公司GGV纪源资本的领先移动应用组合

美国第三大最常用购物应用Ibotta今日公布由GGV纪源资本(GGV Capital)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这一轮融资助力Ibotta完成向消费者提供Life Rewarded的使命,帮助消费者通过在线、移动应用程序和零售商店进行日常购物。

 

GGV纪源资本管理着八个基金共计38亿美元资产,已投资阿里巴巴(Alibaba)、Boxed、Houzz、OfferUp、Peleton、Poshmark、Wish等领先的消费者科技品牌公司。该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在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中进行投资。

 

“我们公司在硅谷以外,甚至越过边界,在更广阔的地区中寻找了解大众市场商务如何向移动化转变的公司,而Ibotta正正洞悉了这一点,”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对Ibotta进行这项投资,这是我们在科罗拉多州的首个投资,正如阿里巴巴、Wish和其他纪源资本投资组合公司,我们坚信,Ibotta有望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除了领投这一轮融资,童士豪和GGV纪源资本投资副总裁Robin Li还将成为Ibotta董事会的观察员。

 

“GGV纪源资本是美国和世界各地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成就最为显著且最具前瞻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对于Ibotta而言,与GGV纪源资本的合作意义重大,”Ibot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yan Leach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Ibotta完成向消费者提供Life Rewarded这一使命的另一个里程碑时刻,我们非常高兴加入志同道合的纪源资本公司组合之中。”

 

Ibotta第C-1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Harbour Spring Capital(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领先投资基金,Ibotta是其首项私人投资)及Haystack Partners(一家以起步期和成长期公司为目标的知名投资者)。原有主要投资者Jim Clark及Tom“TJ” Jermoluk(网景(Netscape)及硅谷图形公司(Silicon Graphics)的创始人)亦参加了本轮融资。确切金额并未公开。

 

过去五年,Ibotta专注于建立充满活力的移动优先消费群体,通过单单一项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与关注的各大品牌和零售商相互关联。用户在零售商店或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购物可获现金返利。最近,Ibotta扩大了其移动市场,新增20多个品牌,包括Uber、iTunes、Booking.com、Boxed、eBay、Groupon、Hotels.com、Jet等领先品牌。

 

Ibotta简介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Ibotta(名字来源于英文“I bought a...”,即“我买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消费者在日常购物中即可轻松赚取现金返利,而这正在改变着人们的购物体验。公司与领先品牌和零售商合作,提供杂货、电子产品、服装、礼品、家居办公用品、餐厅用餐等相关返利。Ibotta获《Inc.》杂志评为“2017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亦为手机购物返利提供了首选应用程序,已向用户支付超过2.3亿美元现金。Ibotta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有近2300万次下载,是美国五大最常用的购物应用程序之一。

猜你喜欢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社交电商爱库存完成1.1亿美元B+轮融资

GGV创新工场爱库存

投资家网10月26日消息,库存网络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

2018-10-26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考拉阅读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GGV和XVC领投

GGV启明创投XVC考拉阅读

投资家网8月10日消息,在线中文分级阅读平台考拉阅读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

2018-08-10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CashShield获GGV及淡马锡领投2000万美元B轮融资

GGV淡马锡CashShield

投资家网6月26日消息,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

2018-06-26

原创

以科技点亮绿意中东,新亚科技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新亚科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7日,新亚科技的首席执行官刘羽强带领新亚团队受邀前往阿联酋沙迦王国与Shei...

2024-02-20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艾益动物药品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艾益动物药品

今日,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Affection Animal Pharmaceuticals,简...

2024-02-20

信诺维完成7亿元E轮融资

信诺维

苏州信诺维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诺维”或“公司”)成功完成了7亿元的E轮系列融资。

2024-02-20

和美五粮液,让中国“年味”香飘世界

五粮液

随着贺岁钟声的敲响!兔年辞旧,龙年已至。

2024-02-20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光峰科技冲刺影史最强春节档,195万小时热辣滚烫不间断

光峰科技

高质量爆款影片,加之春节为期8天的长假,叠加情人节档期等综合因素,进一步激发影院市场大盘再创新高,推...

2024-02-19

原创

开门红!顺丰1月件量增近三成,业务增长潜力不断释放

顺丰

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4年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2-19

原创

换帅!格力集团突曝大消息

董明珠格力电器格力集团

热搜第一!千亿格力换帅,网友:董明珠呢?

2024-0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