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7群星MARS大赛战火重燃五大亮点助推大赛升级

2017-09-12 10:20:5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MARS意喻着古罗马神话中勇敢坚毅的战神,也代表着探索发现的未来火星。MARS这一内涵也决定了大赛的理念:专注(Mind)、扶持(Assist)、重塑(Remold)、传播(Spread)”

9月19日,全新升级的第五届2017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将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启动发布会。过去四年中,群星资本联手多牛传媒打造的群星MARS大赛,已经帮助300多个项目获取发展,扶持项目累计市值超100亿元,行业涉及SaaS、金融、电商平台等17个领域。


最懂创业者的科技创投圈大赛


MARS意喻着古罗马神话中勇敢坚毅的战神,也代表着探索发现的未来火星。MARS这一内涵也决定了大赛的理念:专注(Mind)、扶持(Assist)、重塑(Remold)、传播(Spread)”。


自2013年举办第一届MARS大赛起,专注服务优质项目,并挖掘未来商业领袖,从而在优秀创业者和顶级投资人之间,搭起一座畅快沟通的桥梁,立志做最懂创业者的科技创投圈大赛。


四年中,从群星MARS大赛走出了春雨医生、3Glasses、足记、修哪儿、彩球、大账房、神策网络、Airmule、Flitto翻易通、热拉等大批优质项目,现如今都已成为了资本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创业明星企业。


同时,四年中,群星MARS大赛还帮助各领域创业团队解决核心痛点,并从他们最需要的资金、资源、人脉、传播、后续关注以及服务上提供一体化的全系统解决方案。2017年,群星MARS大赛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向前,以全新的活动形式,为大赛注入新的灵感与活力。


五大亮点助力大赛精彩升级


第五届2017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推陈出新,带来了更公正、更有料且更好玩的新赛制。


MARS全新升级 赛制更加公正:作为主办方的MARS大赛转型升级为群星MARS大赛,赛制上更为开放,接受孵化器、投资机构和其他大赛推荐报名,且全球全领域创业项目免费报名。


200+投资联盟 打造“最强董事会”:本届赛事将有超过200家投资机构组成群星投资联盟,深度参与大赛,更有行业大佬、顶级VC、资深媒体人和创业明星等组成最强董事会评选阵容,给创业者全程输出有料干货。


八类媒体汇聚塑造立体传播矩阵:本届大赛将邀请网络媒体、移动App、直播平台、视频媒体、电视媒体、户外媒体、纸媒杂志、电台广告八类媒体构建群星MARS“立体传播矩阵”,超过百家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让创业项目影响关注度辐射全国。


从中关村到纽约点亮东西方两块大屏:在比赛启动之后,被誉为中国互联网第一屏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屏幕和有着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都将播放群星MARS大赛宣传片,闯进决赛的项目也将登陆在地球东西方的两块代表性屏幕上,感受来自全球的注视。


1.jpg

1.jpg


重磅推出群星商学院完善一体化创业服务:结合往届参赛创业者的痛点需求,群星MARS大赛重磅推出群星商学院,帮助企业在创新资源密集核心区域打造影响力,为不同领域、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项目定制专属培训。从此,参赛创业项目可以享受到从基金投资、融资顾问、创业辅导及孵化到媒体宣传、商务拓展等专业完整的一体化创投服务体系。


1.jpg

不止这些,在9月19日的启动现场,还将邀请资深投资界大咖剖析资本市场未来新机遇,更有神秘明星助阵演唱。2017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精彩值得期待!


商务合作


电话:18311072346


微信:yur521520


参赛咨询


电话:15210786980


微信:kaqidaomi


投资机构合作


电话:13522230427


官方邮箱:mars@donews.com


官方网站:http://www.qunxing.vc

猜你喜欢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中科创星

构建硬科技创业生态,成就硬科技冠军企业

创业硬科技

9月16日,中科创星于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七期「硬科技冠军企业创业营」,致力于成就伟大的硬科技冠军企业,...

2021-09-17

【峰会首日洞察】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市场将如何进化?

创业投资猎云网

疫情之后,留给创业者们的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2020-12-07

原创

中国最成功的退休大妈:三分钱打天下,55岁创业,今年赚近百亿

创业退休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做你喜欢做的事情,那么上帝便会带领你走向成功之路 ,哪怕你已经80岁的。

2020-01-01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以微业贷为核心数字普惠小微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

从2013年,发展普惠金融首次被正式写入党的决议之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到今年,中国普惠金融已然走过十...

2023-11-28

恒赛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恒赛生物

近日,恒赛生物继去年完成数千万融资后,今年再次顺利成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富汇创投领投,勤...

2023-11-28

无锡迪思完成5.2亿B轮融资

无锡迪思

近日,国内半导体光掩模领域龙头企业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迪思”)完成B轮5.2亿股权...

2023-11-28

九霄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九霄智能

据悉,浙江九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衢州政府产业基金参与本次投资。

2023-11-28

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

华旋传感

近日,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容亿资本、中信建投资本等头部投资机...

2023-11-28

焕擎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焕擎医疗

达晨已投企业纽脉医疗的控股子公司——焕擎医疗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1-28

原创

UESG优世界(中国)总裁曲庭贤: 中国ESG标准的建立和ESG人才的培养是重中之重

UESG优世界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